蔠葵

黑历史存放处。删文前备份。自言自语。
  1.  622

     

    总结一下雷瑞/瑞雷的官方梗(?

    是拉郎冷cp,但还是能抠出点东西(自我满足
    (7.21更新 感觉官糖不能分攻受所以两个tag都打了。没打作品tag因为只想让看这两对的人看见。)

    1.都有头巾/发带(所以有叫头巾组/发带组的),而且一黑一白

    2.不仅头巾一黑一白,而且发色一黑一白,衣服一黑一白,但瞳色都是紫色(所以也有叫紫瞳组的)

    3.都有星星手套!(妈啊我之前怎么一直没想起这个,我是瞎的

    外貌上就很配

    4.过命的交情(大误)咳咳,是你锤子差点要我命的交情

    5.雷狮认可格瑞的实力,并认为他是战斗天才

    我觉得这里很可能他们交手过了,要么就是雷狮了解过格瑞,不然以雷狮的性格想想也很难会对别人作出天才程度的评价

    6.今天突然想到他们两个都是暴力护短的类型……凑一起的话,哎呦

    依然待补充……

     

    雷瑞瑞雷

     

    评论(15)
    热度(622)
  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