蔠葵

黑历史存放处。删文前备份。自言自语。
  1.  13

     

    一个为虐而虐的全灭脑洞

    看了空松噩梦那个条漫,最后选择牺牲自己的是空松,但我想看他们每个人为大家的存活毫不犹豫牺牲自己的情况(。

    真的很雷,不合常理,死neta讨论,慎

     

    ——

    六子醒来的时候,每人在一个独立密闭的房间。

    看不见其他人,身边有把手枪。

    墙壁和门都无法用手枪摧毁。

    一个声音说,如果你们中有一人愿意牺牲自己,也就是开枪自杀,其他五人就能获得自由。

    但是,如果十分钟后没有人自杀,就会释放毒气,六人都会死。

    因为没法看见其他人也没法交流,时间紧迫要赶在有其他人死之前拯救大家,就必须赶快作出决定。

     

    小松想。

    我是长男啊,我不救他们谁救他们。

    而且,那天我不在,他们也和那不知道谁打牌打得很开心嘛。

    没有我也没问题的吧。

    对着额头开了枪。

     

    空松想。

    拯救弟弟是哥哥的责任,大家又不能没有大哥,牺牲我自己是最合理的选择吧。

    而且,我本来就是最不被需要的那个吧。

    对着太阳穴开了枪。

     

    轻松想。

    和大家相比,我是最普通的那个吧。

    被嘲笑,被骂笨蛋。日复一日的吐槽,也让他们排斥我了呢。

    我离开也没什么吧。

    就当最后为这些家伙做件事。

    对着脖子开了枪。

     

    一松想。

    本来就是废物,本来就是垃圾。

    什么都不会,活着就只会给人带来麻烦。

    本来就是和大家距离最远的那个,死去了也最不会被在意吧。

    从下面顶住下巴开了枪。

     

    十四松想。

    最喜欢大家了。

    拜托了,不要再有人死去。

    把枪插进嘴里开了枪。

     

    椴松想。

    上次那件事,哥哥们果然讨厌我了吧。

    作为最小的一个,丢失了也是最不起眼的吧。

    对着心口开了枪。

     

    最后的结果,六子几乎同时开了枪。

    没有人活下来。

     

    ——

     

    就我个人口味而言,我觉得挺甜的(。感觉按真实情况的话,可能还会有那么几个犹犹豫豫的活下来,或者全员懵逼等死(。

    最难过的情况反而是真的出来了五人,只有一人愿意牺牲吧。

    每人都愿意为大家牺牲自己,有一个死去另五人就活不下去的六子,感情好到这种程度是我的理想(。

     

    おそ松さん阿松

    评论
    热度(13)